今夏第一場美好時光派對「BLISS 美好時光」夏日嘉年華

20220722


2021年末於台北市中山堂廣場舉辦聖誕市集的「Bliss美好時光」強勢回歸啦! 近年受疫情影響,無法出國遊玩的大家是不是都悶壞了呢? 是否懷念異國風情及道地的的料理風味呢? 8月6至7日在 台北圓山花海廣場 將盛大舉辦「Bliss美好時光-夏日嘉年華」現場將為大家帶來滿滿的音樂演出及精彩的抽獎節目。

豐富異國美食,滿足愛吃吃喝喝的你們!
此次活動有知名酒商「廣紘國際」、「朝露燒酒」,精選異國美食「老莫餐車」、「雷格食堂」、「Taco Toro」、「里奧的灶咖」、「日式飯糰屋神戶」等,炎炎夏日當然少不了清涼冰品「冰冰蹦蹦」、「Kaju手工義式冰淇淋」和飲品「巴西白甘蔗汁」,其他如原民風美食「原選製菓」,文創攝影「發現好室自主攝影」,「恆器製酒有限公司」所帶來的美味烤香腸等!

聯手 23 Music Room,精彩音樂不間斷!
由 23 Brewing Company 打造的啤酒及音樂展演複合式空間! 致力以親人的氛圍支持新進以及本土的音樂、視覺以及藝術團體,將在8/6帶來為時8小時的戶外派對活動,帶您體會今夏最美好的夏日派對時光!

讓 Swing Taiwan 帶您搖擺一夏!
除了精彩的音樂表演及美食外,此次特別邀請了 Swing Taiwan 社交舞與搖擺舞學校,在8/7晚間帶來精彩的現場互動演出! 搭配爵士音樂,一起輕鬆搖擺,以舞會友,不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,都能留下新鮮有趣的回憶。

特別感謝金色三麥、聯馥食品-羅馬之泉氣泡飲、Easy Take、紙杯套等優質品牌熱情贊助此次活動,現場抽獎好禮滿滿! 8月6至7日,就在圓山花海廣場,今夏第一場嘉年華派對,等你來一同狂歡!

▶ 活動資訊
日期:2022.08.06(六) ~ 08.07(日)
地點:台北圓山花海廣場(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)

活動資訊 回上一頁
群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台北 02-2345-5209
  • 桃園 02-2345-5209
  • 台中 04-2322-3098
  • 台南 06-290-9777
  • 高雄 07-222-5203
  • service@twdd.com.tw
  •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35號7樓3之1
下載APP